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籠車賞獅虎 近距離餵食拚膽量

記者 林姿吟 / 攝影 蕭遠斌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0 19:53

新竹有業者仿效國外,設計猛獸籠車,要民眾上車試膽量,體驗被獅子老虎成群包圍,近距離聽獅吼聲,看牠們為了搶生肉打架,甚至親自餵食狒狒,體驗不同的視覺聽覺享受,不過這群野生動物,除了搶食物拍打網子,大多時間是瞪大雙眼,包圍籠車,對遊客似乎也很好奇,到底是動物看人?還是人看動物?

工作人員:「可以看到牠爪子是倒勾的喔。」

趴在籠車上,獅子把長長的利爪掛在網子上,瞪大雙眼,等食物上門,搶不到肉就發出怒吼聲,攻擊籠網,獅爪一揮,籠車就震了一下,現場尖叫聲連連,看完獅子搶肉打架,下一區也很恐怖。

民眾:「胖虎吃飯囉。」

到底是人看動物還是被動物看,30幾隻老虎把籠車包圍,不斷流口水,虎視眈眈的盯著生豬肉,小朋友全看傻了,以為在作夢。

小朋友:「電視上才會看到,那種老虎追人場面,覺得那老虎怎麼那麼渺小,結果到現場看才發覺好恐怖。」

經過老虎跟獅子的洗禮,美國大黑熊顯得好溫馴,懶洋洋的吃紅蘿蔔,還有狒狒爬上爬下,模樣可愛。

記者林姿吟:「這輛籠車最特別,不只能近距離餵食動物,還可以逗動物玩。」

業者仿效國外打造4D猛獸籠車,讓動物和民眾只有3、5公分的距離,只是鏤空籠車,對於野生動物的攻擊,抵擋的了嗎?

工作人員:「車子行駛當中一定要坐下來,車子非常的晃。」

千交代萬交代,就是不能靠近鐵網,除了狒狒以外,一律由工作人員負責餵食,鐵網大小也縮小到只有5公分,只塞的下大型動物一根手指頭,因為動物具有獸性,安全措施可不能開玩笑,而且為了避免出入太頻繁,會激怒動物,人數也要控管,畢竟和野生動物近距離接觸的經驗,難能可貴,當然要特別當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動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459

0.1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