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新!音波拉皮1天美 風險:神經受損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0 18:46

過年快到了,想看起來更年輕做拉皮整形,傳統動刀手術的內視鏡,效果最持久,不過要麻醉,風險最高可能導致死亡,微整型相對風險低,今年最新的就是音波拉皮,費用大約12萬,比電波拉皮還要深層,效果更顯著,不過若是過量,會有顏面神經受損危險,電波拉皮也要注意有可能皮膚燒傷,費用相對低價的埋線拉皮,則要注意,醫師技術不好可能會左右臉不對稱、甚至扎針過深,顏面神經受損。

兩頰下垂,法令紋太深,看起來好老,使用最新,聚焦式音波拉皮手術,非侵入方式,將能量傳到臉部肌膚真皮層與筋膜,促使膠原蛋白,肌肉收縮,達到拉提效果,皮膚變緊實,肌肉往上提,法令紋線條變淺,年紀馬上少了好幾歲。

雙下巴明顯,皮膚鬆垮,使用4D埋線,臉頰下垂線條往上拉,皺紋也變淡,過年想進廠修修臉,小心沒變漂亮,變臉歪嘴斜。整形外科醫師何為平:「非開刀性治療方式佔7-8成,(動刀整型)手術可能會感染,留下疤痕。」

別以為微整型,非侵入性治療,就沒有風險,音波拉皮費用12萬,效果維持2年,但若是打過量,可能傷害神經,造成顏面麻痺,電波拉皮,價格8-9萬,效果2年,不過醫師操作不當,可能會燒傷皮膚,留下疤痕,埋線拉皮,價格較低,5-8萬元,能持續1-2年,不過針扎太深或放錯位置,可能導致左右臉不對稱、不自然,內視鏡動刀手術,15萬元起跳,最貴但效果最持久,風險也最高,麻醉不當嚴重導致死亡。

何為平:「輕微程度皮膚鬆弛,通常建議病人,接受肉毒桿菌、玻尿酸治療方式。」

醫師說,接近過年,求診人數多3成,想整形變美,得考量自身體質,醫師的專業度,還得承擔術後失敗風險,愛美要三思,以免付出慘痛代價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拉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360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