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徵才! 公銀、大企業過年前招兵買馬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0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想要轉職跳槽的上班族,人力銀行表示,今年職缺數已經逐漸釋出,包括知名大企業和公股行庫,都在找人才,電子業徵才則鎖定在半導體相關和穿戴裝置上,都在找研發工程師。

記者:「轉職你希望要加薪多少?」民眾:「10%,會太多嗎?」

年關將近,轉職潮又開始出現,人力銀行就發現,今年科技業職缺開放多。104人力銀行資深副總晉麗明:「科技業是緩步回溫,當然也開始很多企業在找一些研發的工程師,半導體相關的產業,相關的電子大廠,未來軟體、穿戴裝置的盛行,未來需要大量專業技術研發工程師職缺。」

人力銀行表示,半導體業相關釋出職缺的數量,比起電腦廠、零組件廠等,還要來得多,服務業在農曆年前後也在大徵才,想到銀行業上班的,可以考慮公股行庫,華南銀要找250人、彰銀150人、台銀160人、合庫95人,總計6行庫徵才,上看千人。

104人力銀行資深副總晉麗明:「今年比較樂觀的是說,今年在整個調薪的意願和幅度上,會比2012年還好,應該都有3-5%的調幅。」

另一家人力銀行統計顯示,1月中新開的全職職缺數22.4萬,比去年同期成長近1成,專家認為,可以看到景氣緩慢回升的跡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徵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2

0.0625

0.19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