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歲童矇眼 餘光辨識遭安置「透天厝」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0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10歲男童驚魂38小時,在元旦被歹徒釋放,主嫌被逮後辯稱,是因為自己有小孩,加上知道家屬報警拿不到錢,放人、開始四處躲藏,男童獲釋、嫌犯落跑,線索斷了,但警方怎麼掌握破案關鍵,原因就在與小男童和一通報平安的電話,電話讓警方鎖定基地台,縮小範圍到彰化埤頭,接著小男童雖然被矇著眼,卻知道安置的地點是間「旁邊沒有其他房子的透天厝」,和主嫌的地緣關係做比對,循線逮人。

鐵捲門拉下、沒人應答,位於彰化埤頭的這處透天厝,就是遭到擄走的10歲男童,去年跨年夜,被嫌犯安置的地點,男童驚魂38小時獲釋,嫌犯辯稱自己有小孩,加上知道報了警拿不到錢,但怎麼拼湊出,嫌犯藏匿地點,小男童幫了大忙。

中市警霧峰分局副分局長王偉益:「上車的時候男童被矇住雙眼,在拘禁地點用眼角餘光,可以描繪概略佈置情況。」

嫌犯之間少有互動,而一通報平安的電話,讓警方鎖定基地台,10歲男童雖然被矇著眼,卻知道附近沒有房子、是間透天厝,主要由蘇姓嫌犯1人監控,男童累了、睡屋子裡的床,餓了就吃麵包,裡頭雖然有熱水器,但並沒有讓他洗澡。

主嫌前岳母家鄰居:「他們姓什麼我不知道。」記者:「很久沒有人住嗎?」主嫌前岳母家鄰居:「對啊。」

選擇在少有人出入的彰化埤頭安置肉票,主嫌和其他3名共犯早有分工、錢也是,勒贖800萬元,一個人分200萬,陳姓主嫌因為沒賺到仲介費、以成交價4%來算,160萬飛了,貪念動到了地主兒子,找來新歡舊愛一家子,提供地點、協助逃匿,但放了男童,線索也跟著追出來。

來到地主家,他們正準備出門接10歲男童下課,看到鏡頭閃避,一家子就算人在家,窗簾都會拉上,警方也定時巡邏,現在只希望盡快抓到2名在逃嫌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綁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925

0.2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