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一窩蜂」推同商品 羽絨、發熱衣分大餅

記者 林姿吟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9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16

有民眾發現,有些熱門商品,明明是獨家代理,怎麼過了一陣子,其他業者也跟進販售,儘管品牌不同,但款式卻是大同小異,價格也有差異,像是輕羽絨衣、發熱衣等等,就連水餃店也出現類似品牌,行銷專家說,通常只要有一家業者帶動買氣,就會出現連鎖反應,像是之前的蛋塔、甜甜圈風潮,就是一個很好例子。

店員vs.民眾:「穿看看啊。」

每個顏色都想拿,民眾人手一件發熱衣,小小的產品架被擠得水洩不通,比起其他商品,發熱衣這區顯得好搶手。

各大通路紛紛將發熱衣上架,只是價錢明顯有落差,日本品牌一件將近600元,超商和台灣連鎖店,則是500元有找,不少商家跟風推出相同產品,超商業者說,只要寒流一來,發熱衣的單日業績,就會瞬間衝高4成。

消費者:「有的是真的溫暖,有的不見的溫暖,不像它(標示)所寫的那樣。」

不只人手一件發熱衣,抗寒流必備的羽絨外套也很搶手,但以往材質又厚又重,款式也不年輕,但日本休閒品牌推出輕羽絨衣,款式選擇豐富,花樣也多,台灣服飾連鎖店立刻推出促銷款式,因為冬季商品,產期短,市場一旦被炒熱,業者當然要一窩峰跟著設計。

公關公司協理李人豪:「這個需求量非常大,因為一個人可以可以有2、3件,它價格也不是很貴,另外一個特點是,它時間非常集中,因為寒流一過去,需求就沒有了,所以它需要在最短的時間,達成最強的促銷力道。」

記者林姿吟:「現在就連賣水餃,似乎也吹起一股動物風,不管是店名還是招牌,都用動物來命名,像是馬或是老虎都很流行。」

不管招牌是什麼動物,人潮一樣多,店家只要看準市場熱銷商品,順勢推出,似乎都能吸引消費者目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發熱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43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