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逃英女軍官遣返回台 恣意嚼口香糖

記者 林上筠 林志偉 / 攝影 張肇華 鍾佳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9 16:28

潛逃到英國的軍情局女軍官葉玫,逃亡一年多以後,今天被遣返回台,英國方面還派人隨行戒護,相當謹慎,而葉玫一下機、就邊走邊嚼口香糖,看到大批媒體又翻白眼,不想被拍到上銬難堪的一幕,她過去被指控在公務期間去機場追星,又聲稱台灣有死刑、她生病長結石,最後在台英合作下,這些被軍方稱為「小動作」無法施展,移送台中地檢,可能面臨5年徒刑。

一下機還恣意嚼著口香糖,是屌兒啷噹,還是太直率,葉玫一看到媒體大陣仗,才沒再嚼啊嚼,這位去年潛到到英國的軍情局女軍官,後悔穿軍服,成為逃兵,被遣返回台。

檢察官:「你有3項權利,第一個保持緘默。」

檢察官聲明,葉玫面無表情,直到要上銬的那一刻。記者VS.軍情局女軍官葉玫:「上手銬,等一下,等一下。」

她閃躲,不想被目擊難堪的這一幕,還翻了翻白眼,以大外套罩頭,躲著閃著離開機場。記者VS.軍情局女軍官葉玫:「會不會後悔?為什麼要潛逃到英國?」

葉玫手被上銬,一路保持沉默,英國方面派出3名人員全程戒護,調察局檢察官等也旋即押人到台中,相當重視此案,其實葉玫33歲,是美國加州大學碩士,學歷亮眼,但對適應不良,甚至還稱公務到機場追星,上班時間追韓星等脫序行為,讓軍方也很頭痛。

葉玫的英國朋友在臉書發動聲援,說「請讓我們朋友安全,請保護葉玫人權」,甚至還要各界「打電話給馬航」,「別讓飛機起飛」,而葉玫一下聲稱結石生病,遣返上機前一刻,又說台灣司法不公、有死刑,我方與英國密切聯絡,才讓這些小動作無技可施。

葉家律師要求人權,葉玫是軍審法通過後第2波移送民間審判的案件,法務部表示,葉玫涉及《陸海空軍刑法》「意圖長期脫免職役職責」罪嫌,最重可判5年徒刑,終於遣返台灣,讓這起女軍官潛逃大戲在年前落幕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遣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635

0.1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