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緩解春運之苦 陸空姐「快閃舞」吸睛

記者 莊志偉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9 13:44

中國大陸各地現在正在上演每年一度、被稱為史上最大人類遷徙的「春運」,預計年前年後,一共有多達36億人次要搭乘各種交通工具上路,為了在壅擠的交通之中,讓過往旅客能夠稍微鬆一口氣,各地機場、車站人員絞盡腦汁,設計各種快閃活動,在雲南機場就有超過100多名航空公司員工,突然跳起了快閃舞。

音樂響起,本來繁忙的航空公司員工,突然在機場大廳搖曳起婀娜身姿。大陸旅客:「本來是平淡無奇的一天,但是看到她們這個表演,我覺得內心今天的話,感受會很不一樣。」

不只是雲南昆明,在南京的機場同樣上演了空姐跳舞的快閃秀,要帶給旅客不一樣的春運體驗,但相比之下,他們舞蹈中傳遞出的喜悅,恐怕都沒有廣州車站售票大廳前這名女子來得強烈。

大陸公安:「你要去哪裡?」購票女子:「長沙。」大陸公安:「買到票沒有?」購票女子:「買到了。」

通宵排隊,總算買到返鄉車票,女子興奮得躺在地上手舞足蹈,結果最後因為行徑太過誇張,當地警察只能請他先到辦公室,冷靜一下,根據大陸官方統計,為了回家過年,今年大陸春運人潮總計將會飆破36億人次,箇中辛苦,沒遇過的人難以想像,於是從飛機場到火車站,不時上演這樣的「快閃秀」,就是為了幫乘客舒緩旅途勞頓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春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496

0.1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