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Line卡車巡迴台中 禮物比排隊人多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9 13:00

Line卡車巡迴到台中,15公尺長的綠色卡車停在路邊,相當吸睛,不過有機車騎士為了拍照,竟然把機車直接停在快車道上,相當驚險,人站在馬路上,當場拍起照來,來有民眾站在分隔島拍照,為了近距離拍卡車,不顧車潮穿越,汽機車紛紛閃避,不過距離活動一小時,排隊人數大約只有300多人,跟主辦單位準備800份禮物相比,人潮好像有點不如預期。

熊大氣球飄在空中,模樣萌翻了,LINE巡迴到台中,15公尺綠色卡車停在路邊,相當吸睛,騎士直接把機車停在快車道上,當場拍起照來,直接站在馬路上,汽機車紛紛閃躲,就怕撞上,男子還換了好多個角度繼續拍,令人捏把冷汗,分隔島上也有3、4位民眾照相,為了近距離拍清楚,還直接穿越馬路。

為了和LINE互動玩遊戲,有人7點就來,邊吃早餐邊排隊,有家長帶小孩來,爸爸排到一半臨時去上廁所,剛好碰上人數管制清點,差點失去資格。排隊民眾:「在這裡啦。」工作人員:「再給30秒。」

爸爸氣喘吁吁跑來,終於趕上,不過逼近活動開始,卻只有300多人排隊,跟主辦單位準備800份禮物相比,似乎人潮不如預期。工作人員:「你可以採訪活動,但是我們不發言。」

排隊民眾:「沒有那麼多就,給它排第二輪。」

場內沒爆滿,民眾倒是很開心,限量800份的LINE卡通禮物,像是熊大原仔筆、饅頭人楸咪表情的娃娃、兔兔杯墊等等,禮物比人還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LIN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45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