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老爺貨車當法拉利? 撤烏龍罰單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9 12:37

台南市一李姓男子駕駛中古貨車,被警方測速器測得時速91公里,超速開罰,還好他車上裝設了衛星定位系統,調出資料發現,他的車子剛啟動,到被測超速的地點只有24公尺,這麼短的距離,中古車不可能從時速0加速到91公里,法官懷疑測速器有問題,撤銷罰單。

車齡超過10年的中古貨車,啟動24公尺,就可以加速到時速91公里,可能嗎?李先生說,去年他駕駛這輛中古貨車,載物資到港尾國小,卻接到罰單,在校門口不遠處,被警方的移動式雷達測速照到時速91公里,超速41公里,才剛出校門,怎麼可能呢?

還好車上裝了衛星定位系統,調出案發時的車子動態,發現他從校門到被測速的地點,只有24公尺,這老舊車輛要加到近百公里的時速,至少要1公里,只有24公尺開到91公里,根本不可能。李先生:「剛好前面一台開很快,那輛開90的開過去。」

李先生懷疑,警察把他的車子當作法拉利,這測速器沒拍到法拉利,卻拍到老爺車,真的讓他啼笑皆非,他說,罰2000元事小,但是非對錯事大,不能馬虎,車齡10年的中古貨車,要加速到百公里,24公尺的距離的確不可能,法官因此認定他沒有超速,懷疑是測速器出問題,判決不罰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超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24

0.1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