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頂零下1度低溫 貓熊迷排隊看寶寶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9 08:10

華府國家動物園的貓熊寶寶對鏡頭一點都不陌生,從出生到現在4個多月,38個鏡頭每天24小時紀錄著寶寶的一舉一動,不過從今天開始,想看寶寶不必上網了,因為寶寶公開見客了,一早頂著攝氏零下1度的低溫,就有民眾在華府國家動物園貓熊館外排隊,甚至有人從800公里外的俄亥俄州開車到華府,就只為了跟寶寶面對面。

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華府國家動物園特別在早上8點鐘提早開門,讓遊客分批進場,會會寶寶本尊。」

揮揮手、揉揉眼,被貓熊保姆抱著的寶寶,扭著身體,掙扎要到地上,為的只是想找個位子好好睡個覺,貓熊保姆只得拿出寶寶的玩具,再加上竹子,試圖趕走牠的瞌睡蟲,但似乎沒什麼幫助。

小朋友有的擠在前面,有的讓家長高高舉起,看得目不轉睛,大人伸長脖子、舉高相機,全都為貓熊而瘋狂,包括這對旅居美國的台灣夫婦。遊客劉秀:「看到那個貓熊那麼近,好想去抱牠,大寶寶一個。」

貓熊保姆說,之前的小規模見面會都是為了今天的公開亮相做準備,好讓寶寶慢慢適應遊客的聲音以及媒體的狗仔式拍攝,至於跟圓仔一樣的落跑行為,只是因為牠想回到最舒服的地方睡覺。

出動手腳加上嘴巴,寶寶用盡全身的力氣玩牠的專屬粉紅球,果然沒多久就進入睡眠模式,頭一輪清醒時間30分鐘,而媽媽美香則是一派輕鬆的背對遊客享受竹葉大餐,之後跟寶寶一起睡回籠覺。

華府動物園貓熊保育員麥柯可:「有時候牠背對著我們,我們叫牠的名字,你可以看到牠的耳朵有點翻起來,顯示牠知道我們叫牠名字,有時牠甚至會轉身。」

貓熊保姆說,6個月大到1歲的貓熊會是最活潑的時候,到時看貓熊會更有趣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貓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9

0.0542

0.16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