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傻眼!尾牙交換「廢物」 二手拖鞋充獎品

記者 徐培峯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9 00:24

農曆年將近,各大公司舉辦尾牙犒賞員工,通常企業主會送出汽車或是3c產品,但台中一群公司同事,自己辦尾牙抽獎,聚餐後玩交換禮物,獎品竟然是用不到的廢物,抽到的人很傻眼。

同事:「這是什麼東西?這是什麼?」

同事滿心期待,抽尾牙獎品,但竟然是電話線,大家都笑翻了,抽到人又好氣又好笑。同事:「爛東西啦,今日你最爛。」

還有人好衰,抽到的交換禮物,是穿過的夾腳拖鞋。同事:「這是穿過的嗎?穿過的阿。」

奇怪的獎品還這個捕蠅板,中獎人也只能苦笑。同事:「哪裡會有蒼蠅阿,這不能用吧。」

而這次的最大獎,是這台舊型電腦螢幕,抽到它的人,還要抱著它,騎機車回家,台中一群公司同事,10個人自己辦尾牙聚餐,大公司抽獎都是送轎車或3c產品,他們卻拿出不要的廢物,當交換禮物獎品,影片po上網,引起熱烈討論,但真的能廢物利用嗎。

民眾:「我可能會拿去送給別人,或是把它丟掉,我曾經送過撒龍巴斯,他們翻我白眼,因為我就是覺得送就是送一個回憶,不是那個,就是他們會很驚訝。」

不論抽到什麼禮物,民眾說玩得開心最重要,但把廢物當作禮物送出去,收到的人應該印象深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禮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2

0.0635

0.19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