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像!周星馳「聲優」經典 陸達人搶模仿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陸霆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8 19:42

周星馳電影在台灣播出時,都由御用配音員石班瑜配音,他的聲音搞笑、辨識度又高,配音配出名聲,現在就連大陸的達人秀,都找來達人模仿他,不只周星馳,連「環珠格格」、「甄嬛傳」都有達人模仿得唯妙唯肖,讓在達人秀中擔任評審的蘇有朋、趙薇聽到都笑到飆淚。

電影「鹿鼎記」:「你真沒讀過書啊,哈哈哈哈哈。」

周星馳電影都是找配音員石班瑜配音,但是聽聽接下來這個聲音。大陸節目「中國達人秀」:「各位關眾、各位土豪,大家好,歡迎收看我的夥伴們帶來的土豪秀,房價房價。」

電影「鹿鼎記」:「不過這個人行蹤不定飄忽無蹤。」

模仿得有夠像,大陸達人秀,找來聲音達人模仿這些配音員,因為這些配音員,幫明星配音配出名,幾乎是他們「聲音」的代言人,幫周星馳配音的本尊石班瑜聽到。

石班瑜:「哈哈哈哈哈,各位觀眾大家好,感謝大家站得這麼直、坐得這麼正,來聽我說書,很明顯有這個心來模仿,可以呀,但(聲音)還是有點落差。」

但精神韻味有抓到,因為除了周星馳。大陸節目「中國達人秀」:「山無棱、天地合,奴俾就是當年的夏雨荷啊。」

還有當年的「還珠格格」,讓達人秀的評審也有演出的蘇有朋、趙薇笑到飆淚,就連去年最火紅的宮廷劇…。

大陸節目「中國達人秀」:「我滴個媽呀,皇上,我的房子,淡定。」

大陸劇「後宮甄嬛傳」:「皇上,我的孩子。」

也被KUSO,聲音還真的很像本尊,不管是電影還戲劇,這些御用配音員的「特殊嗓音」辨識度高,也闖出名氣,經典到還有人爭相模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配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29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