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關近房市旺 工讀生發傳單出奇招

記者 應佳臻 /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8 17:34

年關將近,看準中國人年前喬遷的習俗,而在新竹建案因為漲幅低,更是如雨後春筍地蓋個不停,為了搶過年業績,建商找來工讀生,針對汽車族發送廣告,誇張的是,只要一停紅綠燈,7、8位工讀生就會一起出動發廣告單,甚至奇裝異服吸引目光,而落地看板佔用人行道的狀況也十分嚴重,警方只好沿途取締開單。

駕駛:「謝謝。」

搖下車窗,接過廣告紙,相信這是許多汽車族都碰過的場景,但像這樣的情形,你遇過嗎?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、8,有沒有看錯,一次8個人,窗戶一開,像郵差投信似的把廣告一股腦全塞進車裡。

因為房價漲幅低,建商房子蓋不停,新竹至少有上百個建案,加上年底衝買氣,鄰近交流道的縣政二路跟光明六路口,還有連接新竹跟竹北的重要幹道,自強南路跟文興路一帶,更是兵家必爭之地。

除了讓可愛女生打頭陣,讓車主更願意搖下車窗,還有人特別頂著爆炸頭,引人注目。工讀生:「比較容易拿,吸引人的目光,老闆想到的,他拿一些衣服給我們穿。」

再來看看這些廣告路牌,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,短短300公尺路程,就有7個,這邊更誇張,幾乎擋住了整個人行道,建案一個一個蓋,而辛苦的工讀生們,為了賺錢只能忍受風吹日曬,在繁忙的車陣中穿梭,還真令人為他們捏一把冷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發傳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3

0.1257

0.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