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神腦宴」農舍曝光! 林保雍弟弟的


發佈時間:2014/01/18 12:22

交通部長葉匡時和神腦國際總裁吃了一頓「生日宴」,引發的風波還沒停歇,就是因為葉匡時始終講不清楚,「生日宴」是在哪吃的,立委蔡正元質疑「有見不得人之處」,還說有美艷女歌手伴唱,儘管葉匡時第一時間發聲明稿駁斥,只是那卡西樂團,不過TVBS記者追查發現,當天用餐的「鐵皮屋農舍」就是「林保雍弟弟」去年買下的。

警察招手趕人,禁止拍攝,山間小路裡的白色別墅,主人超低調,原來神秘的小屋所有人,來頭不簡單。台北市溪山里里長:「(鐵皮屋)早期是PUB,一直荒廢在那,都沒有再用過,聽說是林保雍的弟弟(買下),林保永(買下)這樣子。」

鐵皮屋是神腦國際總裁老弟的,這下子葉匡時吃的「神腦宴」,明朗了起來,鐵皮小木屋就在白色別墅旁大門深鎖,但裡頭桌子、椅子一應俱全,擺得整整齊齊,桌上還有碗筷,空間寬敞,看起來很乾淨,不像閒置空間,當地處處可見土地出售廣告,賣房行情至少上億,里長透漏,鐵皮屋和白色別墅,去年才出售,山上土地1500坪,加上白色別墅、鐵皮屋一起賣,1億6千萬脫手。

歌手齊豫:「不要問我從哪裡來。」

齊豫招牌歌橄欖樹,1月5日當天,鐵皮屋裡傳出歌聲,因為那天不只純吃飯,還有「那卡西」樂團唱歌助興,經典民歌望你早歸、橄欖樹,還有不能免俗的生日快樂歌。

台北市溪山里里長:「外地人比較不好找。」

「鐵皮屋農舍」地點隱密,周遭沒有鄰居,不必「拋頭露面」就能盡情聚會,「神腦宴」相關細節一一浮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保雍#葉匡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34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