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崇尚自由性愛 陸「共妻村」遭迫解散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顏睿陞 雲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8 11:54

大陸雲南有一個地方,叫做「共妻村」,為什麼叫做共妻村呢,因為在這個社區裡,沒有婚姻制度,而且崇尚自由性愛,而且這個地方自稱真正實施共產主義,入會者都不能擁有個人財產,也必須放棄原本的姓名,園內以女性為尊,人跟人之間都以「情人」互稱,如此特殊的生活方式,引發大陸當局關切,以聚眾淫亂的理由,強迫他們解散。

小女孩圍成一個圓圈,女人做農活、男人做粗工,乍看之下,你不覺得有啥特別,但它可是大陸自稱正港實施共產主義的社區「雲南生命禪院」,它還有另外一個響亮的名字,叫做「共妻村」。

共妻村成員:「有一件讓人很興奮的事,就是我們每個月都有派對,大家都盛裝打扮,而且看起來都像王子和公主,我們會一起跳舞,也會玩很多好玩的遊戲。」

共妻村成員:「我們的關係就像兄弟姐妹,很親密,也像是情人一般。」

在這裡,人跟人都以情人互相稱呼,園區裡以女性為尊,來到這兒生活的人,必須放棄原本的姓名,女性都叫做「仙女」,但為什麼叫共妻村呢,正因為創辦人他的宗旨,就是打造一個沒有個人財產,而且性愛自由的國度。

共妻村創建者雪峰:「在我們禪院裡,沒有婚姻制度、沒有家庭,我們有180個成員,沒有婚姻制度、沒有家庭。」

他就是共妻村的創建者,56歲的精神導遊「雪峰」,他建立這個生命禪院快要5年了,說是要給大家一個各自獨立,但又相互合作的新生活方式;一連踹門踹了好幾下,為什麼這麼粗暴,因為大陸政府正以聚眾淫亂等理由,強制將他們解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社區#婚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25

0.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