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活半澤直樹 堺雅人成最佳代言人


發佈時間:2014/01/17 21:53

2013年日本演藝圈,讓大家印象最深刻的,恐怕非日劇《半澤直樹》莫屬了,影星堺雅人演活了愛恨分明的半澤直樹,也把自己的演藝人生推上了最高點,堺雅人2013年的收入上看2億日圓,更因為能放能收的演技,讓他現在在表演中不管說什麼都特別有說服力。

連吃個拉麵都能喜怒哀樂、愛恨分明,影星堺雅人現在可是日本的廣告天王。日本電信業者廣告:「我們的訊號接收率成為全國第一,不過別誤會了,拿第一的不是我們,是我們的用戶。」

堺雅人的聲勢如日中天,他的代言價碼每支廣告約3000萬日圓,連續劇每集開價300萬日圓,預估2013年個人收入將可突破2億日圓,這一切當然多虧寫下超高收視的日劇《半澤直樹》之功,不過堺雅人充滿爆發力的演技,讓他現在說什麼都特別有說服力。

《王牌大律師2》對白:「因為是民意就是對的,大家都贊成就全部是對的,如果是這樣,大家一起使用暴力,也變成對的嗎?一群人把我的搭檔痛扁一頓,這也是民意,所以是正確的?」

在日劇《王牌大律師2》中,堺雅人飾演的律師,怒斥日本社會對民意的誤解和濫用,這一幕在播出後,引起日本網友對民主主義的熱烈討論。《王牌大律師2》對白:「別鬧了、別鬧了,因為是很有力量的一段話,我想就算是呆呆的唸一遍,只要說出來,一定有觀眾能接受,我對這點很有信心。」

訪談中總是很謙虛,因為堺雅人大學開始演舞台劇,直到現在才大紅大紫,跳脫《半澤直樹》厚重、紮實的角色概念,堺雅人能收能放的演技,正帶給日本演藝圈新的衝擊。《王牌大律師2》對白:「人若犯我,我必犯人,人沒犯我,我也犯人,不認識的人犯,不管是誰都犯,就是亂發脾氣啦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堺雅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1

0.1020

0.2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