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像喔! 大澤隆夫、賴清德被稱兄弟臉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莊勝雄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7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因日劇仁醫爆紅的影星大澤隆夫,在台灣和導演魏德聖拍攝「KANO」,進入後製階段,下午大澤重回拍片烏山頭水庫宣傳新片,台南市長賴清德也一同到場,由於兩人長相非常相似,被網友稱做兄弟臉,今天兩人會面,大家好奇兩人會像到甚麼程度,因此現場就被要求來個超級比一比,由於兩人外表斯文、神情相似,連導演魏德聖都覺得有8成的相似度。

主持人:「我們現在看到的是大澤隆夫先生。」

因日劇仁醫爆紅的影星大澤隆夫,來台宣傳新戲,一起和台南市長賴清德到拍片地烏山頭水庫,之前兩人就被稱有兄弟臉,這次首度來個超級比一比。

導演魏德聖:「氣質非常像,我不好意思講誰帥誰不帥,(相似度)80%到90%。」

兩人氣質滿分,讓大導演魏德聖都說相似度高達80%,不僅照相姿勢一模一樣,仔細瞧瞧,兩人髮型都露出額頭,笑起來眼睛都成一條線,還露出亮白牙齒,而鼻子,市長的大一點,兩人差別最大的是,大澤隆夫比賴清德高半個頭。

台南市長賴清德:「說我跟大澤隆夫先生長的很像,這是對我很大的讚美啦,有包括日本的貴賓來會這樣講,可能是因為我的(醫生)背景,因為大澤隆夫所演的『仁醫』,他本身角色就是個醫生啦。」

大澤隆夫因為飾演仁醫中南方人的角色爆紅,賴清德也是醫生出身,曾在高鐵上醫治身體不適的乘客,被網友封為賴仁醫,兩人碰面,話題十足,還被現場媒體民眾拱學「嘉南大圳之父」八田與一雕像的姿勢。主持人:「很帥氣呢。」

兩人學的維妙維肖,只是大澤隆夫擺個pose迷倒現場粉絲,但反觀市長pose喬得怪怪的,笑得好尷尬,這回兩人同台見真章,相似度話題勝過電影票房,但究竟像不像,就讓民眾自己打分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賴清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358

0.14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