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封鎖曼谷」傳爆炸 TVBS獨家訪素貼

記者 錢怡君 / 攝影 廖廣賓 泰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7 15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42

泰國反對派組織的「封鎖曼谷」行動進入第5天,沒想到就在當地時間下午1點左右,示威民眾的遊行隊伍中,竟然傳出爆炸,目前知道至少造成36人受傷,TVBS記者錢怡君和廖廣賓,已經在第一時間趕抵爆炸現場,為我們帶來泰國爆炸案的第一手消息。

遊行隊伍口哨聲震天價響,曼谷反政府示威第5天,發生最嚴重暴力事件,有人朝遊行隊伍仍炸彈。

TVBS記者錢怡君:「對不起,先生,你還好嗎、你還好嗎?」反對派領袖素貼:「我很好。」TVBS記者錢怡君:「你有受傷嗎。」反對派領袖素貼:「我沒事。」

被人牆圍住,滿頭白髮的就是反對派領袖素貼。TVBS記者錢怡君:「就在剛剛5分鐘前,在遊行隊伍發生了一個很大的爆炸,有8個人受傷,所以你可以看到現在周圍很多人手牽著手,把他們的反對派領袖素貼給圍在中間,就是擔心這爆炸會再度發生,會危及他的人身安全。」

TVBS記者錢怡君:「你會害怕嗎?」反對派領袖素貼:「你看我還好好的走在路上,即使是現在(爆炸剛發生)。」TVBS記者錢怡君:「所以你一點都不擔心被逮捕?」反對派領袖素貼:「我一點都不擔心,因為他們已經不是我們的政府了,他們已經不再是我們的政府了。」

重回事故現場,已經被軍警封鎖。TVBS記者錢怡君:「在泰國的示威遊行現場,現場發生了非常嚴重的暴力事件,你可以看到我旁邊這輛車,就是剛剛有人朝著這輛車、遊行隊伍的車輛,投擲土製炸彈,所以你可以看到這個車子旁邊有彈孔,而且這個輪胎已經扁掉了。」

所有記者都穿上了防彈背心和防彈頭盔,因為據說嫌犯還在現場,並且就躲在這棟民宅裡,軍警強力大搜索,一點點風吹草動就是全場騷動,和平示威染上暴力陰影,微笑國度已經變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爆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1264

0.2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