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神腦慶生宴」壓力鍋爆 交通部長灑淚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劉若媺 邱致鈞 蘇偉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7 14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遠通eTag麻煩不斷,已經讓交通部長葉匡時一個頭兩個大,卻又被自家立委爆料,接受業者生日豪宴、「喬」中華電信購買神腦股票,在神隱多日之後,終於在昨天出面舉行記者會道歉,同時反擊烏龍爆料。但或許在工作上的壓力稍稍紓緩,今天的葉匡時行程照走,不再閃躲記者,但連日風波,卻已經讓他的家庭受到影響,由於不忍心年事已高、又臥病在床,已經「肝昏迷」的母親擔心,葉匡時下午一時情緒激動,一度哽咽落淚。

交通部長葉匡時:「我自己覺得讓我父母為我擔心,我覺得很對不起他們,那我也希望各位媒體朋友,不要再去打擾我的父母,因為我媽媽身體現在很不好,需要多休息。」

落下男兒淚,交通部長葉匡時身陷神腦慶生宴風波,當兒子的怕爸媽擔心,葉匡時哭了之後,葉爸爸仍然願意出面替兒子抱不平。交通部長葉匡時父親:「自己國民黨的委員再這樣弄就不對了啦,對不對,他做了什麼壞事、什麼壞事?就吃個飯有什麼壞事?什麼吃飯有女人,我不相信,立法委員講話亂講多的很,你要知道,對不對?他們有言論免責權,他亂講也行。」

拍照打卡,葉匡時喜歡使用臉書,當年他中山大學教書,很受學生歡迎,創意花招多,要學生爬上柴山的少女峰,在一顆石頭底下找出考題,用意是先鍛鍊體魄,再鍛鍊腦袋,自問自答的考題讓學生津津樂道。

葉匡時任職經驗橫跨產、官、學,跟朋友攜手創立易遊網,以及燦星旅遊網,從交通部政次升任部長,交友圈廣及商界、媒體界、學界,特別是在中山大學企管系主任時期,認識了不少企業界友人,工作上更是個拚命三郎。

交通部長葉匡時父親:「他很單純的,早上6點到7點去游泳,7點就到辦公廳了,晚上去(交通部)看公文,都看到11點、12點,那個司機跟我講,他接送歷任交通部長30多年,沒有看過你(葉匡時)這台車,做部長做到這麼辛苦。」

葉爸爸說,兒子遺傳到自己,責任感比較強,家中排行老大,底下還有2個弟弟、2個妹妹,海派個性,喜歡交朋友,讓他誤踩官商分際的紅線。

記者:「部長,您的父親認為您是一個相當認真的小孩,現在產業面訊息,一些脈動訊息的掌握,去吃飯會比都待在交通部來的好?」交通部長葉匡時:「我想當然我們希望,我希望未來在這方面還是要再多謹言慎行,但是最重要的是,我們用什麼樣的方式跟民間多了解,不只是商界,還有一般庶民,多了解民間疾苦。」

公開行程照樣出席,參加論壇略顯疲態,撐了3天的葉匡時,哽咽落淚,是一個兒子對父母的歉意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葉匡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8

0.0399

0.16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