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孕婦產子好運來 刮刮樂抽中百萬

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7 12:33

俗話說「娶妻前、生子後」,好運總會跟著來,新竹有位年輕媽媽,生完孩子去買刮刮樂,一刮就刮中百萬,這下奶粉、尿布錢都不用愁,刮刮樂正風行,台彩今天再發行4種刮刮樂,來吸引買氣。

手持清香謝神明,雖然幸運兒不是自己,但店裡開出百萬獎,一樣是好運降臨。彩券業者戴玉雯:「她是大概年紀24、25歲左右的一個年輕媽媽,因為大家的手氣都不好,所以那天請她來挑,對、那她就中了。」

原來「娶妻前、生子後」,也能用在新手媽媽身上,一刮中百萬,尿布、奶粉錢通通不用愁,但最重要的2600萬頭獎,你到底在哪裡?有人刮到手痠、有人刮到心酸。

如果嫌一張2千,風險太大,可以試試這些,台彩再搶錢,推出4種刮刮樂,當中這一款大麻將,一張1千,會有2個千萬頭獎,貳獎百萬也有32張。

沒辦法,擔心領不夠年終,只好拚一點運氣,539、大樂透、威力彩,買氣都上升,台彩也說,有些偏財運,真的好到不可思議,因為有人中過4次今彩539頭獎,累計2600多萬,還有人樂透中兩回,2億3千萬入袋,透露這些得主的祕訣,除了用電腦選號,得獎率高,另外做夢求靈感,但千萬別跟人講。

至於有拜有保佑,別找香火太盛的廟,否則神明聽不到你的聲音,最後就是彩券行要慎選,光亮、別太吵,免得財神被嚇跑,只是台彩說得開心,這些祕訣聽聽就好,因為能不能得獎,恐怕都是運氣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刮刮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26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