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eTag惹怨 「盼春節免費」補錯+測試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劉若媺 邱致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7 12:32

不滿遠通eTag系統狀況連連,藍綠市長主張「春節6天國道不收費」,希望遠通利用單日200多萬車潮,進行系統測試,高公局認為不可行,國道基金將短收3億多,還會引發大塞車,上午有7大民間團體代表,到交通部拉出KUSO海報,抗議徐旭東,把國道當作搖錢樹。

人權促進會執秘邱伊翎:「eTag全民公敵,我們呼籲民眾,其實不要再去使用eTag卡。」

拒絕遠通eTag掌握車主個資,7大民間團體派代表,高舉KUSO徐旭東的布條,要求交通部恢復部分人工收費,同一時間,台聯秘書長林志嘉撕掉eTag,用行動聲援抗議,藍綠縣市長也來「參一咖」,呼籲高公局國道春節6天不收費。

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過年期間停止收費,好好檢查一下,如果有這樣的民怨,一定是我們有地方做得不夠好。」

雲林縣長蘇治芬:「既然系統出了問題,這個責任應該歸屬於遠通,所以應該全線在春節(6天),應該給予免費。」

彰化縣長卓伯源:「眾多的車潮,再加上遇到系統不穩定,只會造成更多的民怨,只會造成更多管理資本的支出。」

根據了解,國道一天通行費收入大約5、6千萬,假設春節6天不收費,損失超過3億,可能導致國道大塞車,高公局認為不可行,春節車潮比平常多一倍,國道容量有限,播報F1賽車的主播龔懷主,打算號召車主,慢速癱瘓國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eTa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506

0.14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