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拍到了! 王力宏妻子李靚蕾近距離曝光


發佈時間:2014/01/16 21:23

藝人王力宏去年11月宣布閃婚,引發一連串話題,最近他到大陸巡演,新婚妻子李靚蕾愛相隨,王力宏不只一次在演唱會上放閃,今天他前往上海,原本媒體以為只有他一個人,沒想到李靚蕾在王力宏離開機場後也跟著走出來,第一次面對鏡頭的她,顯得有些招架不住。

一頭長髮,駝色大衣,王力宏的新婚妻子李靚蕾最近都跟老公愛相隨,16日下午在上海機場第一次近距離面對媒體鏡頭,卻是一句話也不肯說。記者vs.王力宏妻子李靚蕾:「可以跟大家聊一下新婚到現在的生活嗎?」

被記者包圍,李靚蕾恐怕是頭一遭,一路上雙唇緊閉,有時面露微笑,有時躲在王力宏助理背後,不管記者怎麼問,就是不開口。記者vs.王力宏妻子李靚蕾:「小心喔、小心喔。」

一路就從入境大廳追到了停車場,李靚蕾上了車,鏡頭裡卻沒看到老公王力宏。記者:「有帶她(李靚蕾)來嗎?」藝人王力宏:「小心、小心,哈囉、哈囉,謝謝。」

原來王力宏比李靚蕾早一步走出機場,夫妻很有默契,一樣不談新婚生活,對於粉絲要簽名,王力宏來者不拒,就是不願意正面回答記者問題。記者vs.藝人王力宏:「小心、小心,好了。」

自從去年11月在官網宣布閃婚,王力宏的妻子李靚蕾始終是外界關注焦點,王力宏去年底開始大陸巡演,老婆也夫唱婦隨,恐怕是沒面對媒體經驗,李靚蕾顯得招架不住,讓人好奇王力宏怎麼忍心放嬌妻一個人面對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力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30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