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尾牙受惠 魔術師薪多10倍、氣球百萬業績

記者 魏嘉良 / 攝影 呂振成 雲林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6 19:38

年終尾牙多,相關行業也都受惠,尾牙會場布置需要氣球,賣氣球的業績比平常多2倍,平均一場10萬,有業者這個月case已經接到破百萬,還有計程車代駕服務,一個晚上連跑好幾趟;另外,尾牙摸彩最熱門的是大尺寸電視和各種小家電,以及舞台要找表演節目,台中一名魔術師16天接10場,其中建設公司最大方,一場給6萬,他說這個月的薪水是平常的10倍。

尾牙最吸引人的就是摸彩,舞台上通常會擺放大大小小獎品,除了現金,最搶手的就是大尺寸電視。家電業者:「首選像特獎、特別獎的部分。」

家電業者年終生意特別好,大大小小家電包裝後,貼上第幾獎,然後一車一車的載出去,50吋電視賣好幾10台,還有5000元上下的家電,像萬用鍋或麵包機都熱門。

營造歡樂氣氛,少不了表演活動,建設公司尾牙,魔術師把外籍員工拉上台,讓他平躺在2張椅子上,椅子拉開,員工浮在半空中,現場立刻響起如雷掌聲,魔術師年關前16天接10場活動,建設公司大方給,6萬元入袋,這個月的薪水比平常多出10倍。

布置很重要,氣球尤其討喜,黃色小鴨造型最多場指定,還有財神爺也很受歡迎,店家不停趕工,小小店面塞滿氣球,忙著為明天場子做準備。氣球業者:「有時候甚至不用睡覺,趕著客人的尾牙。」

一場尾牙氣球價碼10萬,從一月中旬到月底,case已經接了破百萬,搶尾牙財,相關行業都受惠,地方上還有舞台車和鋼管表演,業績量也都翻倍。

不管是哪一個行業,飯店還是外燴,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,計程車一整排等著叫,一個晚上跑5、6趟,乘客比平日多了2成,如果代駕服務,一次要出動2個人,等於雙倍收入。計程車業者:「一趟300元,多一個司機就要600元。」

跟尾牙沾上邊的行業,在年底這半個月,荷包賺得特別的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尾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27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