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白天持棒毆人 嫌犯狠打不手軟

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6 17:42

治安真的這麼糟嗎?昨天上午9點多左右,就在中壢大馬路旁,竟然有男子手持棍棒打人,疑似因為2男同時追求一名女子,爭風吃醋,結果情敵相見分外眼紅,嫌犯被樓上民眾拍下,毫不留情用力揮棒,被害人被打到臥倒在機車旁,頭部、手腳都受傷。

使勁全力打,再打,連續3下,紮紮實實,畫面往右邊一挪,嫌犯車輛就大剌剌停在路邊,這時男子似乎還不夠過癮,手上棍棒繼續落下,最後才甘心走到白色轎車旁,和同行友人從容離去。

事發場景就在中壢中央西路這裡,光天化日,還是銀行大門口,暴力場景活生生上演。中壢警分局偵查隊長曾瑛峻:「經查,邵姓被害人遭到3名男子持棍棒毆打頭部及手部受傷,經了解,是因為感情糾紛造成的鬥毆事件。」

2男追求一女,爭風吃醋,嫌犯穿著灰色運動服,手拿球棒,而躲在機車後的被害人毫無招架之力,原來女主角剛搬到這棟大樓,被害人來找她,卻直接被堵上,嫌犯車子停在馬路正中央,後門甚至來不及關,像是一心衝下車,全然失了理智。

管理員:「(被害人)把一個女孩子,不知道幹麻,糾纏不清,就是才被打。」

幾分鐘的時間,打人離去,但身旁還跟著2名幫兇,從頭到尾沒有勸阻,邵姓被害人頭部、手腳受傷,警方鎖定3人,恐怕都得揹上傷害、殺人未遂等罪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1023

0.2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