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沁飛」戀分手 宣傳期炒話題?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4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FIR樂團裡的女主唱「飛」,和團員阿沁愛情長跑5年,卻在發片前,傳出了分手的消息,但2人不尷尬,分手後依舊同台表演,但消息傳出的時間點,不免讓人聯想,是不是為了唱片宣傳,想炒作話題;而演藝圈裡還有許多這類的例子,像是傳出結婚消息的孫燕姿,還有總是被聯想在一起的周杰倫和蔡依林等藝人,發片宣傳總是離不開感情話題。

FIR為新專輯宣傳,女主角飛唱得深情,但眼神與站在身邊的阿沁,始終沒有交集,結束了5年戀情後,2人同台演出,會不會尷尬啊?藝人飛兒:「當然也是有一點感觸,因為我覺得,唉,感情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。」

被問到戀情,回答的有點感慨,2人在發片前夕傳出分手消息,卻還能自然的同台表演,分手與發片傳出的時間點那麼巧,不免讓人聯想,是不是刻意製造話題。

主持人(100.03.03):「所以荷蘭的家跟你想的一樣嗎?」藝人孫燕姿:「荷蘭的房子都很漂亮。」主持人:「OK,那裡面有他的爸爸媽媽嗎?」

有人傳分手,也有人傳結婚,一樣發新專輯的孫燕姿,傳出和男友在新加坡已經登記要結婚,就這麼巧,下週還要來台為好友演唱會站台;而炒感情話題這種老梗,最常見的莫過於他們了。演唱會畫面(99.06.14):「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。」

不管是誰發片,雙J話題總是引發媒體關注,就算分手,或誰有了新戀情,一定會選在宣傳期,另外吳克羣發片,不是說跟同門師姊溫嵐搞曖昧,就是對王心凌有好感。

炒感情話題,不管是分手復合或新戀情,只要是對象不差,不影響形象,是真是假,有時還真讓人搞不清楚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FI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441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