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交長豪華生日宴? 神腦總裁:是土雞城

記者 李郁莉 侯慶莉 / 攝影 徐國衡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6 00:36

立委蔡正元今天爆料,指稱神腦科技的總裁林保雍,這個月5日在外雙溪設宴,幫交通部長葉匡時慶生,並且質疑涉入要求中華電信購買神腦的股票,人在上海的神腦電信總裁聽到消息,特別飛回台灣,要找爆料立委談一談,並且說神腦經營狀況良好,根本不需要賣股票。

神腦國際總裁林保雍:「我應該這樣講,捏造這個,不是消息,我是認為這是捏造的,如果你把它當真,就有點stupid。」

從上海急飛回台,神腦董事長林保雍,對於自己成為事件風暴中心,有很多話想說。神腦國際總裁林保雍:「隨便這樣把人家抹黑,我覺得要負責任喔,他在我原來的心目中,其實他也蠻清新的委員,我想我一定會很正式告訴他,第一個,這個資訊來源他有義務去分辨。」

中華電信子公司董事長,被立委蔡正元突然爆料,暗示和交通部長葉匡時關係不單純。立委蔡正元:「有一個生日宴會,是由這個林保雍先生的豪宅裡面舉行,祝他(葉匡時)生日快樂,李炎松離職了以後,就慶祝葉匡時生日。」

豪華生日宴,當事人還原現場,澄清是爬山時和山友的宴會。神腦國際總裁林保雍:「就是爬完山,吃吃青菜,吃個土雞湯,就這樣子。」記者:「所以沒有外界講的豪華生日宴?」神腦國際總裁林保雍:「如果這樣很豪華的話,也算啦,好不好!」

蔡正元說,去年7月,葉匡時把當時的中華電信董座叫進辦公室,要他買神腦股票,但金額太高,中華電信買不下手,暗示年底中華電信董座退休太巧合。交通部長葉匡時:「我是吃中飯的現場的時候,才知道是江碩平他要幫我慶生,我是不過生日的人,(買股票)我是有建議,但這件事情我沒有追蹤。」

神腦是中華電信子公司,根據林保雍的說法,只是老闆的老闆特地飛回台灣,打算和爆料者面對面談談,希望真相能夠盡快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爆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520

0.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