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eTag紛爭!交部噹馬 「道歉難解決問題」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5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48

遠通eTag從1月2日起正式收費,已經滿2個禮拜了,扣款亂象導致民怨沸騰,過去10天超過1萬人退租抗議,馬總統說,政府應該面對問題、表達歉意,但交通部長葉匡時神隱,整天開會,遠通董座徐旭東隔海放話「要退就退」,唯一一位出面滅火的的是高公局副局長,他說,道歉可以,但把事情解決更重要。

遠通電收董座徐旭東(1/13):「不要以小…搞得…嘖…,這麼努力地的一件事情,好不好,謝謝大家。」幕僚(1/13):「董事長是要走快點。」

要eTag想退就退,遠通電收董座徐旭東還想說更多,他的幕僚一路護駕,就怕他直話直說的個性,惹惱更多eTag用戶。幕僚(1/13):「董事長該上船了。」徐旭東:「謝謝,謝謝。」

邊走邊講,徐旭東隔海放話,eTag車主看不下去。退eTag車主陳先生:「我們付錢還要被你欺負,這樣不對吧,相信我我絕對不是最後一個退的。」

根據了解,過去10天,除了遠通直營門市能退eTag,汽車百貨車麗屋也能退租,全台至少超過1萬名車主,用行動表達不滿。

吳木富vs.記者:「我們有責任把eTag做好,但是道歉並不能解決問題。」記者:「如果部長要你扛,要你道歉?」吳木富:「那沒有問題啊,其實不用部長講,這是全體國人對政府的要求。」

退eTag車主:「沒有道歉也是很正常,因為他們政府現在公部門,從來沒有道歉過什麼。」

退eTag車主:「唉,不OK那又能怎樣呢。」

馬總統暗示交通部該為eTag道歉,高公局官員卻說道歉不能解決問題,接招回話似乎噹了馬總統一下,遠通電收報警,計程收費APP被駭客攻擊82億次,網路上流傳,駭客是幌子,頻寬不足才是真的,經過高公局調查確認,遠通官網存在程式碼漏洞,所幸500多萬用戶個資沒有外洩,同時強調,萬一真的有225萬人退租,並不能逼遠通出局,因為合約沒寫這一條,木已成舟,高公局只能繼續警告遠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eTa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695

0.19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