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朗德默認新歡 傳是第1任女友牽線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5 11:09

法國總統奧朗德的桃色風波,可說是一波未平、一波又起,在傳出第一女友崔威勒氣到住院之後,法國媒體再度爆料,其實介紹小三茱莉嘉葉給奧朗德的人,正是奧朗德的前女友賀雅爾,而奧朗德即使被追問感情,還是不願正面說明,只以「公開場合不適合討論私事」避開敏感提問,引發網友質疑私生活會影響影響他的執政,甚至懷疑茱莉嘉葉已經懷孕。

「奧朗德的情婦懷孕了嗎?」,英國媒體開門見山就以聳動的標題,點出網友的種種揣測。法國總統奧朗德:「我有一個準則,就是個人事務應該私下討論,尊重每個人的隱私。」

即使在記者會上被追問,法國總統奧朗德依舊只顧捍衛自己的隱私,既不否認緋聞,也不說明現任正宮崔威勒是否仍是法國第一女友,留給外界無限想像空間。

法國總統奧朗德:「這個地點和時機,都不適合討論(緋聞)。」

但這起桃色風波還沒完,媒體也持續關注,根據最早爆料的八卦雜誌《Closer》引述法國《觀點》雜誌報導,跟奧朗德在一起30年的前女友賀雅爾,正是介紹奧朗德跟女星茱莉嘉葉認識的人,早在2007年的總統選戰中,茱莉嘉葉就以賀雅爾支持者之姿,和她一起出席重要政治集會。

法國女星茱莉嘉葉(2012.12.15):「我來這裡(參加遊行),是為了下一代、我的孩子,希望有更開放的社會,這對我來說根本不是問題。」

意外的是,奧朗德身為法國32年來最不受歡迎總統,在爆出緋聞後,支持度卻從23%爬升到26%,原因是小三的形象比正牌女友還要好,而傳出氣到住院的崔威勒,目前還在醫院休養,不過奧朗德將在2月訪問美國,外界都在關注,他到底會帶哪一位女友跟他同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緋聞#奧朗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8

0.1008

0.19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