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單車變裝! 車友頂大安全帽「姐姐」上身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5 11:00

以往看到單車活動,都是以競賽求快為訴求,最近興起一種單車變裝的玩法,希望大家用輕鬆悠閒的態度騎單車,不過要參加可是要Cosplay大變裝,因此可以看到車友們裝扮成各式各樣的角色,有性感貓女跟女僕,也有科學小飛俠,還有人自製跟姐姐謝金燕一樣的超大頂安全帽,一路從台南高鐵站騎到屏東,沿途都吸引民眾目光。

科學小飛俠這回不飛了,改騎單車,不過鐵雄、大明、阿丁、阿龍都到齊了,就是獨缺珍珍,還有孫悟空、超人,就連貓女怎麼也來湊熱鬧,原來這是單車團體的變裝活動。

車友:「是有點痠啦,風吹來的時候左右搖晃,(安全帽)可能有2、3公斤吧。」

這位大哥很用心,姐姐謝金燕上身,從台南高鐵站騎到屏東,沿途將近60公里路程,都戴著超大安全帽,雖然重又影響視線,但卻成功變成車隊中最大亮點,隊伍中有兩位女僕,一個是網襪性感裝扮,一個則是男扮女裝。

車友:「腳踏車的活動一般來講,是一個比較劇烈的活動、比較競賽,這種是一個比較玩樂性質的。」

以往舉辦單車活動,都是以競賽求快為目的,不過這次的變裝騎車,則訴求輕鬆騎、開心玩,大家絞盡腦汁拚創意,也讓騎單車多了不同新玩法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單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21

0.1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