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宅也走健康風 1坪天價670萬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5 10:28

富豪住的房子不僅要是豪宅,還得講求健康,現在紐約的房屋市場,就推出了一種「健康豪宅」,裡面有空氣淨化器,連蓮蓬頭裡流出來的水,都加了維他命,至於建材更不用說,絕對是最頂級的,這樣標榜健康的房子220坪,要價台幣15億,據說還是有不少名人有興趣。

有錢人不只是要住豪宅,還要住「健康的豪宅」,美國就有人針對金字塔頂端的客戶,設計了這種健康豪宅,所有空氣都經過淨化,連洗澡用的水都是含有維他命的健康水。

「健康宅」創始人史夏拉:「我們花了92%時間待在室內,像是家裡辦公室和學校,所以我們應該多花心力在注意室內的建築,和我們健康的關聯性。」

像這間豪宅裡,所有的建材都是嚴選過的,早上起床盥洗,這藍紫色的燈光先給你滿滿元氣,接下來到浴室淋浴,還要腳踩這片健康地版。「健康宅」創始人史夏拉:「這個有熱氣的地板,是石頭做的,你淋浴前得踩過它。」

而廚房裡這張大桌子是防菌的。CNN記者:「哇,不可思議。」

挑高足足有3層樓,大面積的玻璃讓人心曠神怡,心情好、人自然就健康。

記者:「這房子要賣多少錢?」「健康宅」銷售員:「這現在在市場上這個單位,要賣到5千萬(美元)。」記者:「5千萬?」

這價格連CNN記者都倒抽一口氣,花15億台幣,買下這間位於紐約220坪的房子,您覺得划算嗎?業者像是美國前總統柯林頓,還有電影明星李奧納多皮卡迪歐,都是潛在客戶,不怕健康豪宅沒人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豪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557

0.16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