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牽手」牌!夫人廣告紛登場 都訴感性


發佈時間:2012/01/07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選戰超級黃金周,候選人忙著拚選戰,他們的夫人也沒閒著,紛紛拍廣告挺老公,有網友自製MV挺宋,裡頭用宋楚瑜和夫人陳萬水的婚紗照,年輕的陳萬水,被網友認為和黃睿靚有幾分神似,馬陣營則推出,首度以總統夫人周美青當主角的廣告,襯上「家後」的配樂,營造感性氛圍,向來低調的她沒有激烈的選舉語言,只「獻聲」向支持者道謝。

挺宋MV旁白:「我想表達我對您的感謝。」學生:「這首歌是我們同學作的。」

感謝宋楚瑜冒雨參加開學典禮,學生自製MV放上網路,裡頭回顧宋楚瑜這回參選,一路連署的點點滴滴,還有和夫人共有的青春歲月。挺宋MV旁白:「誰將錦書託雲中。」

披著婚紗,年輕時的陳萬水有齊眉瀏海,和陳致中太太黃睿靚一樣,都有雙大眼睛,網友評論兩人倒有幾分相似,大選倒數幫老公助陣,陳萬水把招牌橘色穿上身,進棚拍廣告。

宋楚瑜夫人陳萬水(101.1.6):「我是陳萬水,其實我過得不好,除非你們都過得好。」

一會舉起雙手比手勢,一會對著鏡頭擠眉弄眼,俏皮的很,但對著大字報,就顯得有些緊張。幕僚(101.1.6):「俏皮一點,像妳平常跟我講話一樣,開心、俏皮一點。」陳萬水(101.1.6):「跟那個(鏡頭)講不起來。」

向來低調的總統夫人周美青,馬辦6日公布首度拿她當主角的廣告,裡頭都是兩人從北市長到總統,一路走來相依偎的畫面,沒有激情選舉語言,襯上江蕙「家後」的溫暖歌聲,推疊感性氛圍。

馬辦競選廣告:「謝謝大家的支持,謝謝。」

老公前線拚選戰,夫人後方拍廣告聲援,柔性力量,一樣不容小覷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周美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0637

0.16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