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福義軒蛋捲超市上架 價比「黃牛」貴!

記者 辜士陞 / 攝影 哀招賢 嘉義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4 20:02

過年扮手禮市場夯,嘉義福義軒的蛋捲跟胡椒餅是搶翻天,由於網購3個月前就訂不到了,每天開放現場限量搶購,可是大排長龍,搶不過一大早就排隊的黃牛,真的很難買,現在,不但黃牛價格一包漲了75元,甚至還有超市上架販售,但價格卻是現場買的兩倍以上。

店員:「後面稍微等一下。」

手工蛋捲、胡椒餅搶翻天,店門前大排長龍,儘管一種限量兩包而已,還是有人一排就2、3個小時,真的很搶手,才剛買到手的胡椒餅,黃牛等在一旁,才剛轉手就可以賺20元。

記者:「你有在收喔,加多少?」民眾:「現在你們來90了。」

原來,這蛋捲及胡椒餅3個月前網購就訂不到了,只能現場排隊限量搶購,看準了怕麻煩民眾的需求,黃牛們還在一旁擺了攤子,天啊,胡椒餅貴30,蛋捲一包貴45元,還是有人一買就20包。

顧客:「方便就好,因為我們排隊工錢有漲,因為阿桑5點就來排隊了。」

顧客:「太貴了,離不到兩步路。」

有的消費者嫌貴下不了手,事實上,同樣的胡椒餅跟蛋捲拿到超市賣,天啊,價格更驚人,你看看,蛋捲可要229元,貴了94元,胡椒餅145元,可是2倍以上的身價。

記者:「價格比較貴?」超市店員:「一定的啊,因去那邊要排隊啊。」

沒錯,網購爆紅食品上架身價上漲的,除了福義軒的胡椒餅有2倍多之外,紅極一時的阿舍乾麵,5包一袋,也從40元漲到99元,是2倍以上的價格,同樣來自台南的依蕾特布丁,6個一盒,120變180,通路業者說,上架講究便利,本來就要有上架費及抽成,但與網購還得加上運費相比,並沒有差距那麼大,要方便?還是要便宜?想清楚再下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福義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44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