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除夕收視! 曾志偉港式幽默PK台綜藝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4 19:57

為了搶除夕特別節目的收視,各電視台都祭出法寶,張小燕跟哈林請出古惑仔,還Kuso「半澤直樹」,胡瓜則是豪華歌舞秀,陽帆則搭上港星曾志偉要演出蘭陵王搞笑版,就是要讓觀眾看的捨不得轉台,就連20幾年沒在台灣主持綜藝節目的曾志偉都說,台灣新春節目很厲害,跟香港相比,精采又有趣。

主持人陽帆:「一起歡迎,曾志偉。」

睽違台灣綜藝節目主持20幾年,曾志偉回鍋,搭檔Janet和陽帆主持除夕特別節目,看起來特別開心。

陽帆:「讓我一一的為你介紹一下。」港星曾志偉:「好啊,好啊。」陽帆:「我左手邊這幾個,都沒什麼好介紹的。」

這次他更主動提早來台,跟製作單位開會討論節目流程,看的出來有多重視,因為跟香港除夕特別節目相比,台灣的複雜很多。

曾志偉:「現在說不吃雞皮,不吃肥豬肉,以前這樣的肥豬肉,過年才吃的到。」

香港新春節目,通常都是找藝人來吃吃喝喝,像家人一樣圍爐,或是找命理老師跟觀眾,討論新的一年如何開運。

團體草蜢「忘情森巴舞」:「一齊森巴舞,拔走不滿,發洩發洩你苦悶。」

再不然,就是像TVB找來歌手唱歌,中間還會穿插,主持人在各地出外景的影片。

主持人:「掌聲加尖叫!」

而台灣的新春特別節目,不只祭出古惑仔,哈林跟張小燕還Kuso日劇半澤直樹,胡瓜更領軍的豪華歌舞秀,加上曾志偉又搭上陽婆婆,要演出蘭陵王搞笑版,又是短劇又是PK,就是要讓觀眾看的捨不得轉台。

曾志偉:「我覺得台灣的綜藝節目,真的是非常厲害,台灣的(跟香港)不一樣,因為以前我們每一次,賀歲的電影都是要來這裡打宣傳,因為這個節目是最多人看的。」

台灣除夕特別節目,也是新春電影賀歲檔,或是歌手搶宣傳曝光的好時機,這次曾志偉也加入戰局,要跟其他台灣主持人,在收視上一較高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曾志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19

0.1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