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博票難辨識新舊 網路竟賣二手票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4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花博展期預計4月25日閉幕,主辦單位統計,目前還有170萬張預售票還沒使用,現在台北市議員發現一個現象,可能是因為花博展期末,有民眾在網路上購買花博票,沒想到買到的,是已經使用過的二手票;其實花博票沒有流水編號,用過沒用過,連主辦單位自己肉眼也無法分辨,現在花博館外票券的查詢機接受查詢,1個小時可以驗出3、40筆使用過的花博票,提醒民眾要小心。

花博工作人員:「來往前直走,謝謝。」

花博倒數11天,大批遊客爆量湧入,沒想到入口刷卡,才發現。花博工作人員:「這張…,對不起,已經用過了。」

台北市議員簡余晏:「『XX』,看到沒。」

這下尷尬了,花博進不去,後面還有民眾大排長龍衝刺入場,這可怎麼辦?台北市議員陳建銘:「這是晶片卡,基本上沒有辦法,從外觀去做識別,而且上面沒有流水號碼。」

花博票用過、沒用過,傻傻分不清,原來有民眾投訴花博準備閉幕,最近在網路上買花博票,一張打折賣120元,想撿便宜,沒想到買到二手票,用過、沒用過長得都一樣,那問問主辦單位。

陳建銘:「你看看哪個是用過的?」產發局副局長于凱:「不清楚。」

花博工作人員:「這張是4月3日使用過了。」

沒人分得出來,只得靠花博票查詢機,現在花博館外接受查詢,平均1小時高達3、40筆,都是已經使用過消磁的花博票,無法入場;老話一句,想逛花博,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花博票,以免得不償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0544

0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