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顏家傳統!18歲娶妻 顏清標父子皆早婚

記者 陳奇君 吳昭君 /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4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家人都早婚,已經成為顏家傳統,顏清標在18歲時結婚生子,大兒子顏寬恒,18歲完成人生大事,小兒子顏嘉儀更早,16歲就娶妻生子,而兩個兒子的老婆,嫁入顏家時也都只有16歲和17歲,代代都這麼早結婚,顏清標36歲當阿公,54歲當阿祖,顏家也即將邁入五代同堂。

顏清標一家人,幾乎都在16、18歲就結婚生子,附近鄰居、老一輩有夠羨慕。

顏家鄰居:「60歲都還沒能當阿公,他54歲就當阿祖了,讚啦。」

不過現代年輕女孩子來說,就覺得太早了一點。記者:「幾歲結婚比較剛好?」顏家鄰居:「25、26歲吧。」

前立委顏清標:「太熱,拿出去風吹一吹在拿進來。」

顏清標18歲結婚生子,36歲就當阿公,他的大兒子顏寬恒18歲結婚傳後代,小兒子顏嘉儀更早,16歲就步入禮堂,取的也是16歲的小新娘。

記者:「有沒有跟新娘子求婚過?」顏清標小兒子顏嘉儀:「呃…這些不講。」

顏清標太太侯麗娟:「老婆娶回來就是責任的開始,要成熟一點。」

媽媽擔心小孩年輕不懂事,再三囑咐,就連三兒子顏宏全也是在17歲完成終生大事,對象是17歲的小美女。

記者:「什麼時候要嫁給他?」顏清標三媳婦孫家蓮:「就唸完書再來打算。」

三個兒子都承襲顏清標的早婚,而且有小孩,反倒是顏清標最疼愛的唯一一個女兒,顏莉敏年近30還沒出閣,22歲那年,她在弟弟的婚禮上還這樣說。

顏清標女兒顏莉敏:「不用著急,才22歲,幹嘛著急,還沒找到對象,就算找到我爸也會很緊張。」記者:「怎麼說?」顏莉敏:「可能怕說到時候被騙吧。」

顏清標怕女兒太早婚會被騙,但自己的媳婦,可都是16、17歲就嫁進門,現在孫女顏鈺臻19歲成為人妻和人母,如今顏家,從顏清標的爸爸第一代顏懷算起、二代顏清標、三代顏寬恒、四代顏鈺臻,以及尚未出生的小寶寶,一家即將五代同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顏寬恒#顏清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37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