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顏清標19歲孫女元旦文定 傳好孕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4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顏清標長孫女顏鈺臻,8年前還是圓滾滾的小女孩,瞇瞇眼像阿公,現在女大十八變,會打扮也變漂亮,和大她一歲的學長,自由戀愛,準新郎身材瘦小,比起岳父顏清標size小一號,不過岳父看女婿,越看越滿意,不過第一時間知道,有點嚇到,女兒元旦低調訂婚,肚子裡還有小寶寶,讓顏清標54歲當年輕阿祖,顏寬恒36歲當年輕阿公!

騎著摩托車,載著3個孫子外出兜風,顏清標36歲當阿公,其中就以抱在大腿上、和他有圓滾滾身材的長孫女、也就是顏寬恒大女兒顏鈺臻,長的最像,瞇瞇眼、雙下巴、身材超有份量,當時的顏鈺臻才10歲,但女大十八變,19歲的她和大她一歲的男友,在2014年元旦文定,就等農曆年後顏清標假釋出獄,結婚大喜。

立委顏寬恒:「孫子叫阿公,阿公空空。」

立委顏寬恒:「有有有,他知道。」記者:「他怎麼說?」立委顏寬恒:「他很高興,當然很開心。」

顏家有喜,顏寬恒臉上藏不住喜悅,而顏鈺臻和學長男友,小倆口是自由戀愛,臉書上一張張甜蜜合照、還有留言,都看得出已經準備好要迎接新生命的到來;只是瘦小身材、戴著眼鏡、相當斯文,比較起豐滿的顏鈺臻,身材小了一號,家世背景似乎也不及顏家顯赫。

立委顏寬恒:「滿帥的啦,還可以啦。」記者:「跟你比呢?」立委顏寬恒:「不知道有沒有我的一半重,要好好表現,夫妻兩個年輕人要互相鼓勵加油。」

提起女婿,顏寬恒說滿意,但似乎也傳達了女婿不好當這句話,畢竟早婚,顏寬恒也是18歲和妻子陳麗凌結婚,顏寬恒從結婚到代父出征參選立委,和顏清標不只長相相似度最高、也都是年輕生子、娶美嬌娘,行事作風一樣豪爽,現在顏家長孫女的顏鈺臻,承襲顏家傳統早婚、帶球嫁,讓顏清標54歲當阿祖、顏寬恒36歲當阿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顏寬恒#顏清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741

0.19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