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醉玩槍走火! 燒烤店老闆無辜中槍

記者 陳聖文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3 22:12

槍枝走火,酒店少爺打傷燒烤店老闆,12日凌晨,新北市永和驚傳槍響,原來在酒店上班許姓男子和人發生糾紛,怕被暗算,於是買來改造手槍防身,當天他和朋友去PUB喝酒,離開時拿槍出來把玩,卻造成槍枝走火,打傷站在路旁的燒烤店老闆。

12日凌晨,永和這間燒烤店前驚傳槍響,43歲的吳姓老闆腳掌中彈,血流不止,送醫後所幸沒有大礙,當初持槍嫌犯就是他,許姓男子。

在酒店工作的他,因為工作上和人有糾紛,對方放話要他好看,才會透過管道,來這把改造的貝瑞塔手槍防身,當初許姓男子和朋友去燒烤店旁的PUB喝酒,趁著幾分醉意,在騎樓把玩槍支,卻走火打傷人。

事後朋友先把車開去停車場停,再騎車機車將嫌犯送回家,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,自知難逃,2人一起投案。永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李水強:「誤打到正在路旁,旁邊一個燒烤店老闆的腳部。」

嫌犯落網後供稱,槍枝是跟一名綽號阿信的男子買的,跟燒烤店老闆沒有結仇,酒後持槍想耍帥,這下也背負殺人未遂官司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槍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493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