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刺激!關起來逛動物園 籠車接觸猛獸

記者 應佳臻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3 19:47

很多人都看過,在國外的動物園或遊樂園園區裡,有像鳥籠一樣的車子,但被關在裏頭的不是動物,而是來參觀的民眾,透過這樣的方式,滿足遊客想近距離跟猛獸接觸的心願。台灣有遊樂園也將引進這樣的參觀方式,仿效國外設計,打造有如鳥籠的猛獸籠車,在籠內的遊客可安全且近距離與大型野生動物接觸。

遊客伸出插著生肉塊的叉子,一頭比人還高的獅子馬上靠過來大快朵頤,這樣的畫面在哈爾濱也看得到,一大塊肉才剛落在車上,好幾頭兇猛的老虎就同時衝上吉普車,大發狠勁爭奪食物,這些都是國外動物園推出的籠車,讓遊客可以乘坐在車內,跟兇猛的野生動物們做近距離接觸。

現在想要跟野獸們這麼close,不用到國外,新竹就有遊樂園斥資300萬,引進這樣的賞獸籠車,要直接開進野生動物園區。導覽人員:「這是我們的投食口,那我們的肉都會從這邊讓它下去,那我們的猛獸就會趴在這邊,那這邊就會有一個非常近距離的畫面可以看到猛獸在吃。」

猛獸遊樂園過去曾經讓遊客們搭乘巴士進入園區,但是隔著窗戶雖然比較安全,和猛獸的互動少了點,而新式的籠車中間隔閡少,還可以聞到氣味,刺激度大增。民眾:「感覺很特別,因為身歷其境,好像到原始的猛獸區,去感受一下那個震撼。」

遊樂園趁著農曆年假推出更刺激的猛獸籠車,讓民眾可以近距離而且安全的與猛獸們來個親密接觸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猛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00

0.1028

0.30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