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在家圍爐客群 酸菜鍋分裝、配送

記者 廖容瑩 陳奇君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3 18:37

想在家圍爐,卻不想吃餐廳煮好的年菜,但又沒時間去採買,怎麼辦?有業者看到商機,像是有機蔬菜摘下後,直接送到消費者家裡;酸菜白肉鍋,則把酸菜鍋底、高湯,還有生鮮肉品都準備好,甚至連店家特製的臘八醋、韭菜花醬、腐乳醬都準備好,帶回家自己煮,過年圍爐就不用吃既定的餐聽菜。

熱騰騰的酸菜白肉鍋,除夕圍爐一定要有,只是上館子方便,卻似乎少了一點在家團聚的年味,業者腦筋動得快,除夕不開張,想吃,這一包包幫你準備好,讓桌上也能出現原汁原味的好料。顧客:「有酸菜和酸菜原汁給你帶回家煮,很方便的。」

酸白菜鍋底、大骨高湯,真空包裝鎖住新鮮度,手工丸、餃子、豆皮、海鮮料,還有冷凍肉片全部包好,而店家獨門的特製醬料,臘八醋、腐乳醬、韭菜花醬一罐罐裝好,這一整套事先準備好,消費者在家圍爐,就像把酸菜白肉鍋原汁原味搬到家裡的桌上,目前為止下訂已經超過300份。酸菜白肉鍋業者:「業績至少增加3成,大家吃個圍爐,所以我們用禮盒的方式。」

不只鍋底,經營農村BUFFET的業者,過年不供餐、休假,但要怎麼力拚過年市場、因應老主顧的需求,主力有機蔬菜,茼蒿、萵苣、青蔥、玉米、番茄,想吃,採預約制,業者在過年前幫你一包包新鮮宅配到府。有機蔬菜業者:「有機栽種,數量有限,所以一個星期差不多是供應10個客戶而已。」

業者靠著宅配、外送到府或自取,把經典菜色、美食複製到消費者家裡頭,喜歡在家圍爐的客群,只要提前預訂,就不用去擠菜市場,通通打包、配好分量,輕鬆準備好除夕圍爐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圍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80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