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馬寶寶」帶財! 10對銀色夫妻拚「做人」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3 11:56

演藝圈去年一堆藝人搶結婚,今年更是吹起馬寶風,像是已經43歲的張秀卿、Ella、宋紀妍、范范跟黑人陳建州,以及侯佩岑,都把生馬寶當成今年重要課題,總共有10對都要開機努力做人,有命理師指出,因為馬寶帶財,這讓新婚的王力宏還有結婚6年的劉德華都拚當馬寶爸爸。

歌手王力宏:「我也希望可以快,也在努力中、也在努力中。」

才結婚一個半月,王力宏就急著生個小baby,其實不只他,同樣也是新婚的許茹芸,身形瘦小的她,最近也是忙著看中醫調理身體,想趕在馬年升格當媽,好姊妹梁詠琪更開玩笑說,要多生一點,騙騙紅包錢。

港星梁詠琪(2013.12.24):「生小孩也是一個好方法去回本,我有跟他(老公)說,如果我們生小孩之後,我們就可以拿人家的紅包。」

就連結婚6年的劉德華,也想再嘗當爸爸的滋味。港星劉德華(2013.12.29):「我還在努力,等這一次演唱會完了之後,我就有一段時間比較閒,這段時間如果成功的話,3個月我就會告訴你。」

還在小巨蛋演唱會上,跟台下歌迷喊話,敬請期待好消息。命理師詹惟中:「第一,(馬年)生兒子機會比較低、第二,跟媽媽比較好、第三個,他(馬寶)帶財。」

算準今年生馬寶會帶來好運,已經43歲的張秀卿也不甘願輸給年輕人,Ella、宋紀妍更想一次解決,在馬年拚一對龍鳳胎,另外,還有范范跟黑人陳建州,以及侯佩岑,都把生馬寶當成今年重要課題,總共有10對夫妻都鎖定馬年,計畫開機努力做人,希望這股馬寶風能夠延續去年結婚潮喜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力宏#劉德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598

0.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