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兵劇爆乳提槍 陸軍媒氣炸:暴露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徐國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3 11:16

軍旅生活一向是大陸影視劇熱門題材,光是去年就拍了480多集相關的電視劇,激烈競爭下,就有人開始「創新」,拍特種部隊女兵,不但演員們打扮清涼,穿比基尼、小背心和熱褲、短裙,提槍上陣,甚至也有女兵圍著一條圍巾打鬥的畫面,結果雖然惹來大陸軍方媒體批評,說這些都太過性感暴露,卻也成為大陸去年下半年,收視率最高的電視連續劇。

這是什麼場景?一群肚皮舞女郎,展現婀娜身段,而場景竟然是靶場,您沒聽錯,依照這部大陸軍事題材連續劇的劇情,這是特種部隊女兵的秘密特訓。

大陸電視劇對白:「我們學這個幹什麼啊,難道要用肚皮舞,把敵人給搖死啊,為了作戰,只有妳們把自己偽裝好了,才能接近目標。」

不只是跳舞,女兵一身比基尼泳裝,一個飛踢就能擊敗壞人,她的夥伴提槍上陣,同樣打扮得很清涼,畫面吸睛,但荒腔走板的劇情,卻讓很多人看不下去但是大陸解放軍報說,如此暴露穿著,簡直把嚴肅的軍事題材,拍成了鬧劇,至於網路上的回應,更不客氣。

大陸媒體:「還圍著浴巾跟歹徒打鬥,一群女演員的演技,那叫一塌糊塗啊,不忍直視,一個個矯揉造作,這是女兵訓練嗎,這是天上人間(酒店)職前培訓,還是鄭州皇家一號,被端進後裡面的失足少女來兼的職啊。」

軍旅生活一向是大陸影視劇熱門題材,去年一年就拍了12部軍事電影、13部軍事電視劇,結果數字會說話,性感美女加上軍事題材的這部片,雖然慘遭批評,卻也是去年下半年全大陸收視率最高的一部連續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431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