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蕙14年首開唱 哽咽唱經典情歌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蕭鴻翰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2 2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歌手周蕙出道14年,今晚在台北舉辦第一場個人演唱會,吸引3千位粉絲到場支持,周蕙也連換3套舞台裝,不但露背也大秀美腿,最後他唱情歌,唱到感性哽咽。

歌手周蕙:「希望一夜沸騰流淚,聽我唱歌就像熱戀。」

穿著銀色摟裝上衣,出道14年的歌手周蕙,一身勁裝,晚間在台北舉辦第一場個人演唱會,經典好歌溫暖重現。歌手周蕙「好想好好愛你」:「OH!OH!好想好好愛你,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,關上窗外的雨,反覆觸碰你愛過的痕跡。」

周蕙開嗓,展現舞台魅力,台下3千位歌迷聽得如痴如醉。歌手周蕙「最愛」:「包容你、寵壞你、守著你、都是你,讓我一輩子願意,除了是心痛我什麼都可給你,愛了就不怕傷心。」

歌手周蕙:「等了14年,我今天真的,其實在上場前已經很感動,因為我已經收到很多朋友的簡訊。」

儘管周蕙身經百戰,不過首度辦個人演唱會,激動哽咽,趕緊整理情緒。歌手周蕙「叉燒包」:「叉燒包,誰愛吃剛出籠的叉燒包,誰愛吃剛出籠的叉燒包,還有那蓮蓉包呀、豬油包呀、魚翅包、豆沙包。」

換上黑色流蘇短裙勁歌熱舞,這次周蕙斥資50萬,打造三套秀服,要讓歌迷一飽眼福,而且周蕙還慢跑1個月特訓肺活量,又唱又跳,氣氛HIGH到最高點,演藝圈好友彭佳蕙、許傑輝和林凡也通通到場支持,周蕙快歌慢歌接連放送,讓整場演唱會驚喜不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508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