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畫蛇添足!為隱藏警徽 偵防車貼膠布

記者 廖靖尹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2 18:23

真的是畫蛇添足!基隆市警察局組成一個靖紀小組,專門跨轄區去抓賭場,或是警察風紀,要是在轄區抓到賭場,轄區派出所就要被處分,但市警局撥用偵防車給這個靖紀小組使用,擔心上面本來印有鴿子警徽,還有第幾分局的字樣被發現,改用黑色膠帶貼起來,民眾大笑,整台車貼得亂七八糟有夠醜,字是遮起來了,但這樣反而更明顯,轄區警察一看到就知道是靖紀小組的車,痛批多此一舉。

路邊一輛白色廂型車,駕駛座車門有大大小小的黑色色塊,就像是受傷貼狗皮膏藥,不知道的人,以為被人破壞或惡作劇,更突兀的是,還停在警車專用的黃色停車格。民眾:「為什麼要這樣子啊,很奇怪啊,這樣子。」

記者:「這是警車?」民眾:「警車。」

民眾一臉狐疑,不敢相信,眼前這輛怪異廂型車,竟是警察用車,比較一下,左邊的貼布車引擎蓋上,左右佈滿不對稱黑膠布,正常的警用車,乾乾淨淨,美觀多了,而側面比一比,貼布偵防車,欲蓋彌彰,把原本印在上面的警徽、警局字樣,全用黑膠布貼住。

原來是基隆市警察局,組成了一個靖紀小組,專門跨轄區抓賭場、酒店等風紀問題,要是這個轄區抓到賭場,轄區派出所就要被處分,而靖紀小組為了偽裝身分,不讓別人知道,他們用心良苦將偵防車改造,但手法卻超級粗糙。

民眾:「(膠布)跟車原本顏色一樣應該就可以了吧。」

民眾:「全部漆白色就好。」

基隆市警察局副局長張隆興:「我們在整個技巧上面,還有在工具的使用上面,可能還要再檢討改進的部分。」

原本想要低調不為人知的偵防車,沒想到因為以不同顏色的貼布遮字,反而畫蛇添足,多此一舉的作法,鐵定讓賭客印象深刻,原來這怪怪的車子,就是警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30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