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街頭警匪對峙 為病童圓「警察夢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1/12 11:25

兩個多月前,美國舊金山民眾為了幫一名罹患重病的小男童圓夢,全城動員,演出蝙蝠俠制伏壞蛋的劇情,結果這樣感人的行動,為大陸江西另一個城市帶來了靈感,昨天他們也幫一名罹患肌肉萎縮症的男孩,達成了他想要當警察的夢想,在數百名警察跟市民的參與下,小男孩穿上警察制服,成功化解了一場人質危機。

歹徒在大陸江西這處城市鬧區,公然持刀脅持3名人質,要求跟警方談判,引發眾人圍觀,情況危急,當地公安緊急調派談判專家,就是這名坐著輪椅上陣的小男孩。

大陸電視新聞旁白:「當歹徒提出要喝水的條件時,小俊億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礦泉水,慢慢遞給歹徒,女特警眼疾手快趁機將其制伏,全場響起陣陣叫好聲。」

江西男童:「壞蛋我抓到你啦。」記者:「俊億今天開心不開心?」江西男童:「開心。」

穿上警察制制服,是江西新余市這名男童從小的夢想,然而他卻在6歲的時候,被確診罹患肌肉萎縮症,為了幫他圓夢,當地民眾前不久開始策畫這場街頭挾持案,結果不但公安全力配合,還有超過300人,搶著幫忙演劫匪跟人質。

人質扮演者:「我能親身的去參與,幫小俊億完成這個夢想,覺得很幸福。」

主辦方不諱言,這場街頭對峙的創意來自美國舊金山,為病童上演蝙蝠俠劇情的感人新聞,他們的努力,也成功為即將接受進一步治療的小男孩,帶來更大的信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圓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47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