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府貓熊亮相 寶寶初見面想蹺班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華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2 1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華府國家動物園的貓熊寶寶,今天開始跟動物園的會員見面,為一個星期後的公開亮相暖身,不過蹺班似乎是貓熊寶寶的通病,華府的寶寶跟圓仔一樣,一直想落跑,年紀比圓仔小1個半月的寶寶,第一回合只清醒了15分鐘就睡著,還有華府貓熊迷為了台灣圓仔紀念商品,打算到台灣一趟。

拿起相機、手機拍不停,一邊拍照一邊發出驚呼聲,粉絲瘋狂程度不輸好萊塢大明星,這是華府國家動物園貓熊寶寶的首場見面會,只開放給動物園的會員參加,寶寶舉起手像在跟大家打招呼,但對於亮相這件事,牠跟台灣的圓仔一樣也想蹺班,貓熊保育員一把寶寶放下來就想落跑。

華府國家動物園遊客:「牠就想回到窩裡,可憐的寶貝。」

這麼幾次下來,保育員實在拿寶寶沒辦法,只好把牠抱到假山中間,用嫩竹葉讓寶寶分心,而寶寶不管是坐著吃還是躺著吃,模樣實在可愛,讓一早6點半就來排隊的貓熊迷大呼實在太值得了。

華府國家動物園遊客:「看看牠,牠只想回去休息。」

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跟台灣的圓仔一樣,華府國家動物園的寶寶,一天當中睡覺的時間比清醒的時間還要多,因此在這邊要看到活潑好動的寶寶,一切都得碰運氣了。」

寶寶電力不足,清醒15分鐘後就縮成一團睡著了,雖然之後進來的人只能看牠睡覺,但也心滿意足;而這個超級貓熊迷,從頭到腳都看得到貓熊圖案,連台灣的圓仔紀念品她都想搜刮。

華府國家動物園遊客:「台灣的圓仔,我愛牠。」TVBS記者:「妳知道牠?」華府國家動物園遊客:「透過新聞鏡頭,我有看到牠,好漂亮,雖然剛開始跌跌撞撞的,我們看到有很多圓仔產品有在賣。」TVBS記者:「但是你們買不到?」華府國家動物園遊客:「沒辦法網購,看來我們得跑台灣一趟了。」

光是看寶寶還不夠,小朋友在專賣店抱了一隻填充玩具,想把貓熊帶回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貓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389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