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氏紀錄認證! 11萬支小鴨風車世界之最

記者 吳怡玲 劉欣逵 / 攝影 陳正翰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2 09:29

基隆小鴨展出的同時,還有在文創園區的「黃色地景風車小鴨」,由11萬支小鴨風車組成,主辦單位也向金氏世界紀錄申請認證,成為「世界最大風車地景藝術」,特別的是,為了讓展場更豐富,另外找來10萬支黑白風車,排出貓熊風車,希望能讓遊客驚艷。

10萬支黑白相間的風車組成貓熊圖案,看起來跟真實版圓仔圓嘟嘟的模樣,一樣很受歡迎,比起黃色小鴨的11萬支少一些,但可愛的程度不輸黃色小鴨,看看小朋友比較會喜歡哪個呢?

記者:「這邊有圓仔,你有看到嗎?」小朋友:「有。」記者:「在哪裡,指給我看?」小朋友:「那邊。」記者:「喜歡鴨鴨還是圓仔?」小朋友:「圓仔。」

民眾:「兩個都很可愛啊,很特別。」

配合基隆黃色小鴨展出,黃色風車組成聖誕小鴨,製作單位也向金氏世界紀錄申請認證,創下「世界最大風車地景藝術」紀錄。主持人:「正式的宣布,擁恆文創園區的風車小鴨地景藝術,正式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成功。」

風車上的字都是民眾認購的風車,並寫下願望,一個風車200元,有民眾喜歡,有人則覺得願望還得花錢,不買帳,但未來在黑白相間的貓熊風車裡,也預計會推出寫願望的活動。

貓熊園區正式開放第一天,也是小鴨鍍金的重要日子,還特別演出遙控飛機特技,希望小鴨多了貓熊作伴,能吸引更多遊客駐足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風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9

0.0650

0.2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