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陌生人像雙胞胎 攝影師找到上百對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1 15:54

加拿大一名喜歡研究人長相的攝影師布魯奈爾,花了12年時間,從世界各地找到許多臉蛋相似的人,並幫他們拍下合照,不過這些人看起來像雙胞胎或是兄弟姊妹,卻都是毫無血緣關係的陌生人,布魯奈爾目前已經找到超過140對這類的陌生人,而他的目標是找到200對之後,開設展覽並出書。

網路影片:「你曾經被人誤認成別人幾次?或告訴你他認識跟你很像的人?我們所有人都有這種經驗。」

外貌長得相似,通常發生在雙胞胎身上,但一名加拿大攝影師,用行動證明,沒有血緣的兩個人,也可能撞臉;照片中的男女,臉形特色是下巴長,看起來就像兄妹,面對面的女子,鼻子都很高挺,而這兩名男子則從髮型、眼神,到鼻子及嘴角弧度都很相似,但這些人卻一點血緣關係也沒有。

網路影片:「在布魯奈爾的網站上,很多一般人以各種原因,相信跟自己相像的人是個名人。」

花了12年時間,布魯奈爾在世界各地找到上百對沒有血緣卻很像雙胞胎的陌生人,他打算在找到200對「陌生人雙胞胎」後,開設展覽並出書,而他自己則被說很像一名英國喜劇演員。

加拿大攝影師布魯奈爾:「(朋友跟我說)你長得像豆豆先生,哈哈哈,你知道嗎,我覺得這不好,我覺得我像詹姆斯狄恩,而不是豆豆先生。」

被布魯奈爾找到的人,都感到不可思議,有些人除了相貌,甚至連生日和興趣都一樣。相像者:「我們生日是同一天。」

相像者:「我們都會唱歌、演戲、跳舞。」

即使性別不一樣,頭髮顏色不同,或是年齡差距大,都可能長得很像。加拿大攝影師布魯奈爾:「有一句話說,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有7個和自己長得像的人。」

你也想找到跟你長得幾乎一模一樣的人嗎?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攝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343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