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顧立雄早起Po悼念文 柯文哲諷矯情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1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今天前立委蔡同榮過世消息傳出,許多人都寫悼念文,包括顧立雄的臉書,也是一早就Po文追悼,但柯文哲今天上午跟顧立雄同台,被問到怎麼沒有Po文悼念時,他脫口說出「一早起來寫臉書文章」,太矯情,引發現場一陣譁然,他還要記者不要再追問,因為他不知不覺「本性就會顯露」,更尷尬的是,在柯文哲批評矯情沒多久後,顧立雄就到場,記者在兩人面前問起Po文,柯文哲更是尷尬得說不出話。

記者:「柯醫師,要跟顧律師打個招呼嗎?」

柯文哲、顧立雄一見面,言行互動引發高度關注。記者:「只有這樣子而已喔。」

當然不只這樣,在見面之前不到20分鐘,柯文哲才開砲,說顧立雄一早在臉書Po文太矯情。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:「唉唷,我跟你說,那個早上六點起來寫臉書,那也是太矯情,哪有可能,有沒有,做人不要奇奇怪怪的,每天起來講這種話,我跟你說,我不知不覺那本性就會顯露,你們不要再我問了。」

記者:「顧律師,剛剛我們有問柯文哲,你早上寫臉書。」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:「不要不要。」

說早起Po文矯情,但上次郭瑤琪發監,柯文哲出面快閃也顯得很刻意。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(2014.01.08):「不好意思,我等下要去上課了,我先來給妳加油啦!」

當時,郭瑤琪的辯護律師顧立雄在場,不奇怪,但柯文哲突然跑來,被認為搶鋒頭,這樣算不算矯情,柯文哲連忙喊冤。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:「人家叫我去的啊,我也不想去啊,我要去亞東技術學院上課,他說拜託你一定要路過,我就坐計程車坐到那裡,下來講一講。」

台北市長參選人顧立雄:「沒有所謂比較矯情或比較不矯情,我後來看看,他真的覺得他大概是因為他真的要去上課,所以他動作是突兀了。」

沒有實戰經驗的顧立雄,對上初踏政壇的柯文哲,這場律師對醫師,政壇初體驗,各界越看越有意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顧立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511

0.1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