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得票率低 「我是歌手」刷掉曹格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1 00:42

藝人曹格到對岸參加音樂節目「我是歌手第二季」,演出兩集之後,因為平均得票率太低,被淘汰,上一次演唱自己的經典歌曲「背叛」,這次詮釋趙傳的「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」,無法獲得觀眾青睞,黯然退出節目,這一集還有一個插曲,大陸藝人韋唯的演出,因為設備故障,重新唱一遍,獲得本周第1名。

藝人曹格「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」:「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。」

藝人曹格用高亢的歌喉唱趙傳的「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」,彈琴伴奏還是知名製作人黃韻玲。藝人曹格「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」:「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,可是我有音樂和啤酒。」

最後被刷掉,黯然出局,主持人張宇也有參賽,唱李宗盛的「我是真的愛你」。藝人張宇「我是真的愛你」:「請讓我隨你去,讓我隨你去,我要陪在妳的身邊,為妳擋風遮雨。」

先自彈自唱,鋪陳情緒,他得到第5名。

藝人韋唯「在水一方」:「她在水的中央。」

大陸歌手韋唯,唱到一半還因為音樂帶故障,重頭再來,尷尬、情緒中斷,但還是盡力演出。藝人韋唯「在水一方」:「綠草蒼蒼,白霧茫茫。」

雖中斷,但最後得到第1,林宥嘉的緋聞女友,鄧紫棋用充滿爆發力的歌聲HOLD全場。藝人鄧紫棋「存在」:「我該如何存在。」

最特別的是大陸男藝人韓磊,他選的歌很有味道。藝人韓磊「嫂子頌」:「嫂子借你一附身版。」

7名參賽者,曹格被刷掉,但他還可能敗部復活,吞敗但不氣餒,下一集補進大陸人氣男歌手張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曹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408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