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約翰屈伏塔佛州豪宅 波音707停後院


發佈時間:2014/01/10 21:45

好萊塢明星約翰屈伏塔是出了名的「飛機控」,他不僅愛飛機,還開過11種飛機,他自己購買的、擁有的波音707客機,就停在自家後院,因此他在美國佛州的豪宅特別設計2個停機坪,讓他可以直接從後院開飛機飛到世界各地。

70年代以《週末夜狂熱》走紅的約翰屈伏塔,除了演技精湛,他開飛機技術也是好萊塢出名的,擁有飛行執照,開過11種飛機,這一架波音707客機就是約翰屈伏塔的飛機。

為了停放心愛的寶貝,約翰屈伏塔位在美國佛州奧卡拉的豪宅還經過特別設計,白色豪宅的兩邊各有一個停機坪,換個角度看,停機坪就跟專屬飛機跑道連結,隨時能起飛,全世界跑透透。演員約翰屈伏塔:「因為我的需求,我幾乎每天都飛行,事實上我開飛機旅行是為了要得到快樂。」

超級飛機迷的約翰屈伏塔,連坐在客廳裡都要看到飛機,屋裡也放飛機模型。記者:「房子大約價格500萬美元,我最愛的部分,停16台汽車的車庫,你會愛上這房子的。」

愛開飛機的約翰屈伏塔,因此成了澳航的最佳代言人,常常可以看到他以機長裝現身,約翰屈伏塔出門不是開車,而是開飛機,還真苦了附近鄰居。約翰屈伏塔:「多虧了你們的耐心和容忍,常常在半夜飛機起降,把大家給吵醒。」

感謝好鄰居忍受飛機噪音,約翰屈伏塔自己都承認,奢華的住宅有價,找到相互包容的鄰居無價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約翰屈伏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353

0.1267